融创南宁携手乐高 启幕“理想城市搭建之旅”

收藏文章

暑期到来,让小朋友在暑假里有所成长与收获,成为很多家长的愿望。可是,该如何让小朋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

现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融创南宁联合乐高即将启动“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

本次活动以“融乐趣,创无限”为主题,旨在让小朋友们尽情享受乐高积木游戏带来的乐趣,提高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同时,营造一个愉快又丰富的暑假。

放飞想象力,搭建理想城市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都是城市的小小规划师。

源自丹麦的乐高积木游戏,通过无穷无尽的造型变化,能让孩子们动手动脑,尽情发挥想象力,有效提高他们的创造力、沟通力、协作力。因此,乐高也成为全球超火的益智玩具品牌。

这一次,融创联手乐高举行“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活动,将让孩子们在锻炼自己动手能力的同时,放飞他们的想象力,打造一个他们专属的理想城市。

亮点环节多,还有大奖拿

本次活动设置了诸多创意环节,亮点多多。

首先,乐高品牌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导入了专业的师资力量,为参与者量身定制了乐高城市搭建课程。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正品乐高玩具,以及乐高城市搭建小能手证书。

其次,参与了7月21-22日在澜月府青溪府举行的前期模拟搭建课程(了解活动详情或想报名参加本次互动,可关注“融创南宁”微信号了解),完成任务作品后,由专业老师评选出团队队长。队长可登上此次活动的宣传海报,一展风采。

*后,通过模拟课程的小朋友,可参加7月28日在南宁百货MMGO举办的城市搭建大型活动。活动当天还设置了现场体验区,感兴趣的小朋友可现场领取体验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凭体验券参与乐高体验及互动活动,也可参与幸运大抽奖。

深耕南宁,融创用匠心搭建美好城市

融创,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两大发展战略。本着匠心、臻心的态度,目前已在南宁打造了九棠府、融公馆、澜月府青溪府4个项目。

与此同时,融创注重社区文化建设,用健走未来、我以公益、果壳计划、邻里计划等品牌活动,为业主营造“专属•尊享、阳光•健康、睦邻•愉悦”的生活价值观。

融创用匠心造房,乐高倡导用想象力绘制美好未来。此次融创牵手乐高举办“乐高理想城市搭建之旅”,旨在共同用匠心搭建美好南宁。接下来,融创将持续深耕南宁,秉承匠人本色,以臻心为南宁购房者定制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宁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宁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9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