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星又一力作 强势进驻南宁南

收藏文章

南宁一直将“整体向东,重点向南”作为城市战略发展方向,随着五象新区的逐渐成熟,南宁的下一站又将在哪里?

2018年以来,南宁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将南宁吴圩空港经济开发区定位为面向东盟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未来南宁市城市副中心,大牌房企纷纷进驻,片区热度不断攀升,颇受广大南宁人的关注!

(南宁空港科技产业园效果图)

城市向南蓝图初显 谱写城市未来篇章

近年来,南宁城市重点向南,空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的机遇。

根据《吴圩空港经济区近中远期发展规划(2012—2040)》,空港新城将以吴圩国际机场航空产业为依托,打造成为集物流、商贸、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城,成为南宁新的经济增长极。

自2016年启动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申报工作后,各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方案》等相关申报材料已于2018年4月10日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这片热土将见证南宁下一个发展奇迹!

(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建设项目效果图)

国际门户黄金洼地 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目前吴圩空港经济区已引进唯品会东盟跨境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南宁邮政陆运及跨境电商中心项目、广西平安现代工业产业园项目等5个产业项目,南宁空港科技产业园已于9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于2020年9月全部竣工。

随着友谊路改扩建工程、机场第二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打通了吴圩空港经济区与南宁中心城区交通大动脉,空港区道路骨架已初步成型。同时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计划于2021年完工。建成后航站楼出口处地下就是地铁和高铁换乘站,实现城铁、地铁和民航零距离换乘。

此外,随着产业配套、生活服务设施、文教设施等各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空港未来繁华指日可待。

(南宁市友谊路小学揭牌启用)

百强云星精工筑家 打造城南封面作品

云星集团经过25年的勤勉耕耘,秉承着“筑造优美生活”的品牌理念和“工匠精神”的产品理念,并以业主的居住体验和社区生活体验为*高核心标准筑造精工好房、绿色社区,工程质量和客户服务基本达到零投诉,得到60万业主的一致好评。

2018年,云星集团凭借城市运营者的广阔视野、匠心精工筑城的造城经验、关怀入微的人性设计理念,立足国际门户核心,营造繁华中的花园房子,以云星·钱隆御园打造城南封面作品,犒赏未来城市精英。

(云星·钱隆御园项目效果图)

云星·钱隆御园 革新品质人居生活

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云星集团深入洞察城南生活需求与人居理想。2018年,云星集团以一座花园精奢社区,更新城南生活。

云星·钱隆御园匠心营造城南全新绿色人居典范,低密度的社区规划带来无遮挡楼距的宽境享受,中央景观阔绰泳池,打造空港仅此臻藏大园林;同时御园引入5U精装体系,以国际门户居住标准升级空港生活品质;并聘请拥有十多年物管经验的金瑞物业,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将带来全天候私人物管服务。

(云星·钱隆御园园林效果图)

作为云星钱隆系的高端产品,云星·钱隆御园将秉承“百强云星 精工筑家”的品牌宗旨,进驻空港新区打造高端豪宅生活大城。

这座献给南宁南的国际御花园,将为空港精英人群带来品质生活享受!

(云星·钱隆御园项目效果图)

云星·钱隆御园

项目地址:南宁市友谊大道北面 光明路南侧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宁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宁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9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