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铺不如现铺 融公馆稀缺街铺一口价发售

收藏文章

与国同庆,坐落于朝阳商圈的融创·融公馆,在10月1日至7日国庆期间,一口价发售稀缺现铺、限量车位。

醇熟现铺,收益、价值实景可见

“养铺”不如现铺。与“养”期铺的漫长的投资*周期相比。实景现铺,以直观可见的发展前景、即买即收益的优势,被投资者们看好。

据了解,融公馆商铺刚交付,周边商铺租金就已达到每平米190--250元每月。在如此利好的前景下,融公馆现铺即买即租,即买即用的优势,进一步满足了投资者快速回本的诉求。一经推出,便被众多投资者争先抢购。

网络图片,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十字街口&社区、*商铺,区位优势三叠加

众所周知,开行坐店,地段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客流量大小,进而影响店铺的收益和商业价值。

融公馆商铺,地处南宁两大主干道交界处,拥有十字街口铺的强大昭示力;周边多所小区环绕,用“*后一公里的商业”为居民们提供家门口的便利;周围多所*林立,直接服务*老师、学生、家长群体。地段优势,带来庞大的客流量,聚集了稳定优质的客户群,商铺无论选择零售、*、生活配套、医疗健康等何种业态,都将收益可观。

网络图片,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融公馆商铺,同时兼具了十字街口、社区商铺、*商铺的三大地位优势,商业价值不言而喻。未来,巨大的客流量,使得融公馆商铺的投资前景一片大好。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融公馆商铺寸土寸金的商业价值已经显现,商铺未来价值可期。

挑高商铺,灵动空间随便装

融公馆商铺,实现了建筑空间体验感与实际使用功能完美结合。商铺层高约4.2-5.09米,建筑面积约18㎡-83㎡,空间自由灵动,给投资者提供多种选择。挑高层高多变,轻松形成上下跨界,结构上的独立性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无论是自用营业,还是投资租赁都更多一层“钱”景保障。

网络图片,图片来源于百度网

此次,融公馆回馈活动,十字街铺、优质车位,双双一口价劲爆出售。随着城市车辆数量爆发式增长,车位的需求越来越大。车位稀缺,车位价格也在不断上涨。近年来,车位也如商铺一样成为理财者的投资偏好。

融公馆少量商铺、车位一口价震撼来袭,国庆火爆抢购,仅限七天!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宁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宁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9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