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城热销!盛天·领秀府认购盛典火遍全城

收藏文章

10月1日,盛天·领秀府迎来了盛大的认购活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所推房源更是全数热售一空,火遍全城!此次认购活动即掀起热销高潮,迎来*精彩的开门红,也为盛天·领秀府的今后持续热销吹响了号角。

买房趁早!空港新区抢房大战火爆上演!

早上8:00,已经有大量心急的客户赶到认购现场,迫不及待等待认购的开始,希望早点买到好房。现场除了有来自南宁各主城区的客户外,更有从区内外远道而来的,大家都非常认可空港新区的投资价值,以及盛天品质毛坯房低门槛、高性价比的产品价值。敏锐又具远见的置业客户都盯紧了盛天·领秀府,可见英雄所见略同!

上午10:00,盛天领秀府认购盛典准时开启,选房区、付款区、签约区人头攒动、热烈异常。首批十多组中签的客户成为了第一批进入选房区的幸运儿,随之现场响起了一声声捷报声,热销大幕正式拉开。现场等待中签的客户则一副羡慕、担心的表情,担心好房都被前面的客户抢完,轮到自己的时候已经一房难求。

现场成功买到房子的李先生,本身就是盛天华府的业主。李先生入住盛天华府多年,亲眼见证了盛天华府的物业价值一年比一年攀升的喜悦,一直庆幸当年出手买了盛天的房子。盛天·领秀府作为盛天首驻空港新区的人居力作,集盛天14年开发经验,品质更可靠,加上凭借空港新区优越的人居品质,未来同样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李先生果断出手,抢下盛天领秀府这个他眼中的投资置业佳品。

盛天品质+空港价值,两大特质引领热销浪潮

在楼市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盛天·领秀府此次认购活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是“情理中的事”。首先,盛天在人居品质的营造上赢得了“盛天系非凡品”、“盛天出品必属精品”极好的口碑,更收获6万业主的一致认可,同时凭借出众品质与物业服务,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盛天物业二手房源价格逐年持续上涨,均领先区域同类物业,保值增值率高。“买房跟着盛天走”更是成为房地产市场上的一大趋势。

其次,根据南宁向南发展战略,空港新区将打造成南宁副中心,预计2040年,常住人口达50万人(数据来源: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买房就要跟着政府规划走,在未来交通、政策等利好下,空港新城发展更有潜力。

随着机场轻轨规划落定(数据来源: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南崇高铁预计2021年通车,盛天·领秀府凭借优越的立体交通路网,可以快速享受到城市各大城区的配套资源。此外,近几年空港片区利好不断,众多品牌开发商进驻拍地,从2017年底到2018年8月,空港新区的楼面地价从930元/平方米涨到1920元/平方米(数据来源:南宁国土局),涨幅超过100%,盛天·领秀府所在区域的土地成本价格节节高升,导致销售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低密度、低容积率,城市人文花园生态住区

根据政府的相关规划蓝图,空港片区规划347.73公顷大型居住用地,并对限高、容积率等开发指标有严格规定。未来这片区将以低容积率的小高层住宅、高舒适型别墅等产品为主,居住品质更胜一筹。

盛天·领秀府享七坡林场300亿元打造的七彩世界森林旅游项目(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开建利好,片区内空港医院(信息来源:南宁经开区管委会)、邻里中心、体育设施(信息来源:南宁经济技术开发网站)等城市配套逐步纳入规划建设,一座崭新的空港大城正在加速崛起。盛天·领秀府高性价比大城,成就品质入居梦想。

错过品质毛坯,不再错过品质华宅!

本次认购活动抢到好房的客户自然是欢天喜地。事实证明盛天·领秀府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才造就今日热销场面,项目即将加推二期新品。希望这一波没买到盛天·领秀府的客户,下期能如愿买到称心如意的盛天好房!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南宁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南宁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已有109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